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旅要闻

赣州市召开全市文化和旅游产业链暨重大文旅项目建设调度会

来源:发布时间:2021-03-25 15:55:00访问量:



2021年3月24日,市政府副市长、市文化和旅游产业链链长许忠华主持召开全市文化和旅游产业链暨重大文旅项目建设调度会议。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旅局、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局等16个部门及项目单位参加会议。会议部署了2021年文化和旅游产业链链长制工作,研究协调了“江南宋城”历史文化旅游区、方特东方欲晓项目推进相关事项。

会议要求,一是在产业链工作上要有新突破。实施产业链链长制,是全面落实 “六稳”、“六保”决策部署,推动文化和旅游产业集聚发展、高质量发展、全链条发展的重要举措,是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的迫切需求。江南宋城和方特项目,既是体现我市主题文化的载体,也是旅游产品领域短板的重要补充,建成后将有力地印证中心城区作为“宋城文化核心旅游区”的定位,要有正确的认识,不要只为做项目而做项目。产业链要建立每月调度机制,与重大文旅项目调度合并进行。二是在项目推进上要有新突破。今年文化强省推进大会将在我市召开,赣南特色文化一条街是会议展示的一个重要项目,各单位要加快推进,在依法依规的前提下,开放绿色审批通道,对项目涉及用水用电等给予优先保障,尽快启动招标。方特项目要围绕五一前开放的目标,倒排工期,确保如期开放。三是在工作合力上要有新突破。产业链涉及的各单位要围绕工作职责和任务,认真落实,确保按期按要求完成目标任务。对重点项目涉及的需要协调解决事项,各部门要主动靠前,提前介入,落实行业责任,做好服务。项目单位要履行主体责任,全力推进建设工作,倒排工期制订推进计划,在建设过程中,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实现两手抓,两不误。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