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旅要闻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5周年美术书法作品展在赣州美术馆开幕

来源:${currentUser.inDepartmentName!}发布时间:2021-04-12 10:51:00访问量:


在全党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由发展中国论坛、中华诗词基金会和穿越长征路系列主题活动组委会主办,发展中国论坛文化艺术专家委员会、长城专项基金管理委员会、赣州美术馆承办,中国书写文化研究院、江西三清山李可染画院、红都幸福花海景区、赣州市政府驻北京联络处、北京赣州商会协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5周年美术书法作品展,4月11日下午在赣州美术馆开幕。


赣州市政协副主席华旭明宣布开幕


发展中国论坛主席、中央党校原校委委员、博士生导师王瑞璞教授,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原兰州军区副参谋长张岳永将军,北京汽车制造厂党委书记王炳华先生,发展中国论坛秘书长、穿越长征路主题系列活动组委会庞波秘书长等赴赣州参加开幕式。赣州市政协副主席华旭明、中共赣州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明心平、赣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四级调研员汤齐华等出席开幕式。


中共赣州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明心平讲话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5周年美术书法作品展,是“穿越长征路 •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5周年主题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这次展览以“弘扬长征精神、追忆百年梦想、振兴老区经济、践行绿色发展”为主题,主、承办方在征集的160余幅作品中评选出美术作品56幅、书法作品53幅进行展示。展出的109件作品主题突出、形式多样,旨在讴歌伟大的长征精神,宣传党的伟大历史,大力传承红色基因,为我们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 。

此次展览展至4月15日,欢迎前往兴国路15号四楼展厅参观。





展览现场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