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旅要闻

市文广新旅局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全局务虚会议

来源:${currentUser.inDepartmentName!}发布时间:2021-11-16 09:51:00访问量:


11月15日,市文广新旅局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全局务虚会议,会上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全省、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了贯彻落实意见,安排部署了年终收官工作任务,精心谋划了2022年重点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俊锐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局属各单位党政负责人、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局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党建党百年重大历史关头,国际形势错综复杂、国内改革发展稳定任务艰巨繁重、全球新冠疫情笼罩背景下,召开的一次具有历史性、战略性重要会议,具有非常特殊的意义。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深刻揭示了“过去我党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这对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局各级党组织要按照中央、省委、市委要求,推动学习贯彻入脑入心、知行合一。一要掀起学习热潮。进行分级分步传达,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持续深入学懂弄通做实全会精神,要从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真正体会“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二要增强政治定力。从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增强 “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要提高思想站位。从全会精神中坚定信仰信念,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全面、准确、深入地宣传解读全会中提炼的百年奋斗历史意义、重大成就、宝贵经验、精神实质。从百年奋斗历史中学思践悟,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会议强调,要注重学习成果转化,推动工作落实。全局上下要从全会精神中汲取历史智慧,激发奋进力量,发扬事不避难的精神,置身伟大时代,投身伟大事业,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见行动,积极完成工作目标任务,努力提高能力水平。围绕全年工作收官冲刺,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极端负责的态度,以舍我其谁的魄力,争创一流的标准,奋发有为的状态担当作为,扎实抓好当下的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务虚会上,局属各单位及机关各科室负责同志对标全年承担的目标任务、年终收官重点工作及明年工作计划等进行了汇报,分管及联系局领导进行了点评发言。会议研究了工作路径,谋划了2022年重点工作方向。李俊锐同志作了总结发言,并就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抓好景区景点安全稳定、抓好年终目标任务完成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