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旅要闻

官宣 !正式表彰 !全国先进 !

来源:${currentUser.inDepartmentName!}发布时间:2021-11-30 10:49:00访问量:

全国文化和旅游系统先进集体

先进工作者和劳动模范

正式官宣表彰

我市一集体两个人全国先进


全国文化和旅游系统先进集体

赣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赣州市文广新旅局先后成功承办了中东部地区国家级文化生态保护实验区建设经验交流活动、2019年中国红色旅游博览会、2020年江西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等重大活动;2020年,克服疫情助推赣州文旅市场稳步复苏,旅游人数以及收入恢复到2019年同期水平,恢复态势强劲,位居全省前列,2018-2020年度,赣州市文广新旅局连续三年获“设区市文化和旅游工作目标管理考评综合先进单位”称号。


全国文化和旅游系统先进工作者

杨俊(江西省赣南艺术创作研究所所长、一级演员)。该同志扎实工作在艺术第一线23年,是中国戏剧“梅花奖”获得者,主演《山歌情》赴国家大剧院演出,主演的《快乐标兵》《八子参军》《永远的歌谣》获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文化部“文华优秀剧目”奖等国家级奖项,策划并主演的《一个人的长征》入选中宣部、文旅部、中国文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优秀舞台艺术作品展演剧目等国家级工程剧目。


蔡粲(原赣州市龙南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现赣州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该同志以“三牛”精神实现了龙南文旅融合的“三大奇迹”。一是龙南文旅融合走向世界。首次由县级举办的2023年第32届世客会举办权落户龙南;推进了围屋艺术作品入选世界威尼斯建筑双年展。二是龙南文旅融合走在全省前列。全省民宿健康发展、乡村旅游等现场会在龙南召开;收回稀缺旅游资源经验做法在全省推广。三是龙南文旅融合形成品牌。连续举办四届旅游文化节,产生巨大影响力。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