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旅要闻

长征国家文化公园赣州段建设工作现场推进会召开江西赣州文旅

来源:市文广新旅局发布时间:2022-05-13 16:33:00访问量:

5月12日,长征国家文化公园赣州段建设工作现场推进会在于都县召开,总结检验前一阶段建设情况,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周建文、市领导许忠华出席,市领导赖正文主持。


图片


会议指出



要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领导的重要指示精神,以“作示范、勇争先”的要求,严格依照建设保护规划,压实各地各部门责任,扎实推动长征国家文化公园赣州段建设任务落地见效,努力走在全省乃至全国前列。


会议强调



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建设长征国家文化公园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工作的自豪感和荣誉感。要增强工作紧迫感,全面领会建设保护规划要求,全面厘清建设保护规划任务,找准工作着力点,坚决把赣州段建设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要压实各地主体责任,完善工作机制,加强工作调度,狠抓项目落地落实,全力以赴推进项目早开工、早见效。要抓好红色培训,努力推动革命历史文物活化利用,全力推进赣州段建设见成效、作示范、走前列。




会前,与会人员现场考察了于都县中央红军长征集结出发地纪念园、长征步道、长征学院、长征大剧院等项目。会议邀请有关专家对《长征国家文化公园建设保护规划》进行了讲解,于都县、瑞金市、兴国县、信丰县、寻乌县等5个县(市)作了发言。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