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城市概况 > 图说赣南

大余丫山风景名胜区

来源:发布时间:2020-02-24 23:18:00访问量:

丫山风景区属国家森林公园、国家4A级旅游景区、江西省5A级乡村旅游示范点、省级重点风景名胜区。是一处山、林、泉、湖、瀑、洞等自然景观和寺庙等人文景观构筑而成的综合性景区,因最高峰双秀峰呈“丫”字形而得名。最高峰海拔906.2米,佛、道、儒“三教”在这里千百年来相辅相成,融汇贯通。景区占地三万余亩,区内森林覆盖率达92.6%,山中秀木成林,瀑布成群,竹清茶香,奇花佳木遍布,负氧离子含量极高。如此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与灿烂厚重的历史文化,将丫山打造成了“健康圣地,快乐天堂”。

区内有A哆乡村、A哆森林、卧龙大峡谷、天行健道、千年灵岩古寺等特色景点,具有四季花海、儿童户外乐园、水上乐园、山间飞瀑、玻璃栈道、丛林探险等特色游览项目,是体验乡村生活,畅享森林趣玩,宗教朝圣以及生态休闲康养度假的最佳去处。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