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全市客家文化(赣南)生态保护区建设与管理培训班圆满完成

来源:本站编辑发布时间:2019-09-28 00:00:00访问量:

图片1.jpg

为加强客家文化(赣南)生态保护区建设与管理,推进非遗进景区宣传活动,9月24-27日,市文广新旅局在全南县举办了为期4天的客家文化(赣南)生态保护区建设和管理培训班。赣州市文广新旅局党组成员、市图书馆馆长张伟,全南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加卿,全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赖槐海出席启动开班仪式。

图片2.jpg

此次培训班是今年我市举办的第二期客家文化(赣南)生态保护区建设和管理培训班。邀请了赣南师范大学客家研究中心教授、北京上合文旅集团总经理就非遗视角下的客家文化调查与价值判断、客家文化保护传承与旅游开发、非遗展示馆大设计观进行授课。培训期间还前往客家民俗文化展示馆、二十四节气文化展示馆学习、考察,到赣南客家擂茶制作技艺等传习所进行现场教学。期间市局领导就2019年非遗重点工作做了部署安排。

图片3.jpg

各县(市、区)文广新旅局分管领导、非遗中心主任、非遗专干,全南县基层文化站相关同志,市非遗中心全体工作人员近80余人参加培训。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