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璀璨采茶 薪火相传——赣南采茶戏声腔培训班开班啦!

来源:本站编辑发布时间:2018-06-12 00:00:00访问量:

6月12日上午,为期15天的赣南采茶戏声腔培训班在赣州广播电视大学开班。来自全市各专业剧团的赣南采茶戏青年演员及授课老师共70多人参加了简短的开班仪式。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党组书记、局长赖俊贤同志在开班仪式上作了动员讲话。

此次赣南采茶戏声腔培训班,由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赣南艺术创作研究所承办,是在开办全市赣南采茶戏司鼓、表演、编导培训班基础上的又一次赣南采茶戏专业培训班。旨在贯彻落实市政府《赣南采茶戏振兴工程实施意见》精神,保护、传承、发展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赣南采茶戏,提高我市赣南采茶戏演员演唱技能技法。培训班邀请了著名赣南采茶戏表演艺术家黄玉英、张宇俊、陈宾茂、赵茵及赣南师范学院副教授衡晓丽等老师为学员授课。

★  教师风采 ★

★  学生代表发言 ★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