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关于更换第四批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推荐人选的公示

来源:${currentUser.inDepartmentName!}发布时间:2021-06-17 10:01:00访问量:

根据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开展第四批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申报工作的通知》(赣文旅非遗字[2020]1号)文件要求,我市组织开展了代表性传承人的评审推荐工作。

上报石城砚制作技艺代表性传承人推荐人选江华基,男,1942年9月生,于2021年2月中风并留下后遗症现行动不便,生活不能自理,已经不具备传承能力不符合推荐申报第四批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的条件石城县请求将推荐人选更换为赖建华并重新提交了申报材料。

鉴于以上情况,我局组织专家进行了评审,同意将赖建华作为赣州市申报第四批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代表性传承人推荐公示人选,现予于公示。公示期20天,时间为6月18——77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通过电话或书面实名反映问题。

    联系人:孔娅娴   07978391397


关于更换申报第四批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推荐人选公示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