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旅行社

赣州新世纪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

来源:本站编辑发布时间:2020-08-06 00:00:00访问量:

赣州新世纪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旅游车队)隶属于江西新世纪汽运集团有限公司。主要经营业务范围有:入境旅游业务、国内旅游业务;室内外拓展活动(不含高危体育项目);旅游项目开发与管理;会务会展服务;酒店预订服务;票务代理;汽车租赁;旅游商品、工艺品销售。

新世纪旅行社“温暖伴君行”为服务品牌,以“注重特色、悉心策划、全心服务”为经营理念。与全国各地的旅行社、酒店、车队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在满足游客需求的基础上追求卓越、精益求精。选择训练有素、经验丰富、服务热忱、热爱旅游的导游服务,推出适合不同群体的各类旅游产品,力争为游客提供可靠周到、品质优良的全方位旅游服务!

旅行社依托新世纪汽运集团有限公司的运输网络,充分发挥场站优势,实行公司化经营。我们拥有一支朝气蓬勃、团结协作的管理团队和一支驾驶经验丰的上百名驾驶员队伍。旅游车队现有可调派的大、中、小等各类型客车近150辆,车座有14、19、33、35、45、48、53座不等,且45座以上客车带有卫生间,可以满足各类包车需求,公司所有车辆均按照营运客车的标准足额投保承运人责任险。现可承接旅游包车、商务包车、各类会议、团体用车等各项包车业务,我们将以“最优质的服务、最舒适的车辆、最优惠的价格”欢迎各界新老客户前来洽谈包车业务。

旅行社地址:赣州市章贡区八一四大道25号(赣州汽车站候车大厅旁)。

业务咨询:电话0797-8125055    18879795218

张经理: 13970143186(微信同号)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