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旅行社

安远县东江源旅行社有限公司

来源:本站编辑发布时间:2020-08-05 00:00:00访问量:

安远东江源旅行社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位于江西省赣州市安远县三百山镇虎岗村温泉度假山庄。旅行社具有丰富专业经验和优良的资质的提供全方面国内旅游业务、旅游商零售等服务的综合性旅游企业。

东江源旅行社能提供全面的出境游、国内游和企事业单位团体包团等包价旅游服务,以及办理签证、酒店、机票、门票、租车等自助游(自由行)的单项旅游预订服务,为游客出游全方面提供服务。

东江源旅行社坚持贯彻以“质量为本、诚信服务”的方针,以“客户受益是生存之本、客户成功是发展之源”的独特经营理念,给您送来成功。公司以“互利多赢、共谋发展”为经营理念,营造一个互信、互惠、和谐、包容的合作氛围,致力于建立一个和谐、透明的产品供应链。主打广东、福建、湖南、江西四大目的地周边游,平均年接待量达到20万人次,成立以来取得良好的市场口碑。

志存高远,锐意进取,本公司将继续以良好的信誉为基础,秉承稳固与发展、求实与创新的精神,为客户提供更面、更优质的服务。恪守职业道德,优质高效地为客户提供服务,确保客户的满意,增强市场的竞争实力。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