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旅行社

江西鹿客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来源:本站编辑发布时间:2020-08-06 00:00:00访问量:

赣州鹿客国际旅行社主要依托于线上OTA平台进行零售,目前主要分布在飞猪、马蜂窝、美团、携程等平台,其中普吉岛市场在马蜂窝和美团都是头部商家,飞猪和携程为腰部重点商家。


公司在泰国普吉岛有自己的地接公司,团队目前约40余人,在当地有丰富的地面资源,有自己的船队、车队、导游、司机以及计调等高效的地面服务团队等,除了具备线路开发及创新能力外,高效的地面服务团队对于资源的把控、行程衔接、协调相应效率都具备绝对性的优势。另外除了供应给国内公司线上零售外,还会供应给其他的旅行社(地接方),未来的话,希望能够打通中泰之间的文化交流,除了输送客人到境外,还能够引入国外的客流到赣州当地,弘扬赣州当地的红色文化。


目前的产品主要为境外目的地碎片化产品,含括出海一日游、岛内一日游、接送机、包车、拼车和景点门票以及spa等休闲类产品(吃、喝、玩、乐、购,不含机+酒)。


碎片化的产品符合当下年轻人的需求,旅游者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兴趣以及经济能力来自由选择游玩的项目以及游玩的日期,给了很大的自由搭配空间。


公司核心产品具备的新颖、独特等特点以及差异化的玩法,另外在价格方面以及地面的服务上都有很大的优势,除了客人自行搭配外,我们还可以帮助客人实现定制化的需求。我们的核心产品(出海一日游以及岛内一日游)每条线路我们至少保持每年2次的迭代速度,利用本身具备的线上运营以及地面资源的优势双向的优势,结合用户、产品本身以及资源等方面,创新出符合不同群体的新颖玩法(亲子游、家庭游、情侣、闺蜜游),产品层次丰富,高、中、低端客户人群都覆盖。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