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旅行社

江西中行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来源:本站编辑发布时间:2020-08-05 00:00:00访问量:

江西中行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专注中高端品质旅游,承接企事业单位团建旅游、研学旅游、红色旅游、私人订制旅游、亲子夏令营、商务会议考察等旅游服务;代办各国签证、旅游包车、国内外交通客票、酒店、英文翻译等旅游相关服务。

中行国旅汇聚了全市旅游业资深人士及大量优秀导游。公司组建了一支高素质人才队伍,员工100%为大学专科以上学历。公司总经理钟小燕毕业于黑龙江大学旅游管理专业,为赣州地区资深中、英文双语导游、“江西省优秀导游”、“江西省百佳导游”。创办中行国旅前曾任职于国外五星级航空公司---卡塔尔航空公司多年,2012年回国后创办经营赣州国旅南康营业部,2015年创建江西中行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营业至今。多年来,中行国旅为南康中小企业协会、青年商会、女企业家商会、吉安商会、抚州商会、上海交大领军人才研修班、浙江大学EMBA班、清华学总裁班、南康中学、招商银行赣州分行、巴德士漆、格棱电子、德普特科技、祥光实业、三友置业、团团圆家具、自由王国、文华家瑞、童真家具、万家达家具、世纪豪轩家具、宏巨家具、名福宫实业、天益家具、东坚米业、千秋食品、南山艺校、吉的堡幼儿园、清华现代幼儿园、东方幼儿园、康城幼儿园、乐学教育、于都罗江军小学、小白鸽好口才语言艺术学校、中国平安、中国人寿等几百家赣州、南康知名企业或单位团体提供了几千种团队定制团建旅游或研学旅游方案,有着丰富的大型团队拓展、团建、研学旅游策划、组织经验。

中行国旅始终秉承着“诚信为本、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坚持以质量赢得市场,以创新引领业界,以服务铸就品牌,赢得了广大游客的一致认可,也收获了众多荣誉:

2015年被南康区青年商会评为《优秀会员单位》,被南康区义工联合会授予《爱心企业》;

2016年被南康区中小企业协会授予《爱心企业》《创业模范》,被青年商会授予《爱心企业》;

2017年被赣州市旅游协会评为南康首家赣州市诚信旅行社、被南康区旅游局授予《安全生产先进单位》、《创文工作先进单位》、《爱心企业》,被南康区青年商会授予《爱心捐助单位》;

2018年被赣州市旅发委评为南康首家三星级旅行社、被南康区民营企业管理局授予《管理创新企业》、被南康区青年商会授予《诚实守信企业》、被大坪乡上洛村授予《脱贫攻坚爱心企业》、被南康三益中学授予《捐资助学爱心企业》;

2019年被南康区青年商会授予《先进会长单位》、被赣州市南康区女企业家商会授予《优秀副会长单位》、被南康区中小企业协会授予《先进理事单位》等;

2020年入选为赣州市青年文明号创建单位。

中行国旅从创立之初就热心公益事业,常态化参与社会各界举办的慈善爱心捐助、企业助力脱贫攻坚等动,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疫情期间也是第一时间组织并参与多个商会向红十字会捐款捐物。

中行国旅全体员工愿竭诚为广大新老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经济、舒适的旅游服务而不断努力!中意之行,舒适之旅,中行国旅全体员工将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做好南康旅游业的排头兵,不断创新管理模式,提升全员素质,提高服务质量,做人民群众满意的旅行社。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