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旅行社

赣州插坐旅行社

来源:本站编辑发布时间:2020-08-05 00:00:00访问量:

插坐旅行创立于2016年,注册资金50万是中国知名综合性旅行社、是一家以用户为依托的私人定制为主题的旅游社。主要从事旅游项目投资旅游资源开发和旅游景区景点等旅游.公司坚决围绕国家“十二五”计划,贯彻执行国家旅发委的生态旅游发展理念。以赣州为背景,向周边地区以辐射状态建设旅游区。赣州插坐旅行社有限公司位于中国江西省赣州市是经工商局注册登记,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足额交纳质量保证金的单位,公司注册号:L-JXGZ00006 以“求实、求新、求知、求乐”为方向,以市场为导向,引导各类资金开发旅游项目,丰富旅游产品,提高旅游产品的适应性。

成为一个有家、有爱、有朋友的旅行社,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诚信、优质、高效、安全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