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展览展演信息

免费领票观看!大型现代赣南采茶戏《十七棵松》将在上犹演出

来源:本站编辑发布时间:2019-10-22 00:00:00访问量:

好消息!

大型现代赣南采茶戏《十七棵松》

于2019年10月23日、24日晚上7:00

在上犹县文体中心即将上演


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文化惠民工程的实施,丰富我县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由中共上犹县委宣传部、上犹县文广新旅局主办,县犹江文化传媒公司协办,邀请瑞金市红色摇篮演艺公司,在县文体中心艺术剧院演出大型现代赣南采茶戏《十七棵松》

微信图片_20191022090549.jpg

本次视听盛宴,

免费领取入场券,

欢迎大家前往观看,

一饱眼福!


如何领取?

领票地点:上犹县犹江社区、希望社区、城南社区、幸福社区、清华社区、阳光社区、备田社区、和平社区、犹兴社区、城东社区、高园社区居委会

领票时间:2019年10月20日至10月23日

          上午8:30-12:00  下午14:30-17:00

注意事项1、市民凭身份证领票,每个身份证可领取2张票,领票人员务必到场观看,数量有限,领完为止。

2、演出期间请将手机关闭或调至静音状态,保持剧场安静,文明观看演出。

3、严禁携带危险物品,剧院内严禁吸烟,禁止使用明火。

4、请勿将食品、饮料带入剧场。

5、演出结束后,请有序退场,谢绝逗留。

剧情简介

2019年第七届江西艺术节·“歌唱祖国”江西优秀剧目,大型现代赣南采茶戏:《十七棵松》

微信图片_20191022090957.jpg

《十七棵松》是以瑞金市黄沙华屋红军烈士村脱贫攻坚的真实事例和“十七棵松”的革命故事为素材,剧目以赣南采茶戏的表现形式,把红色文化和精准扶贫融合在一起,在精准识别、精准帮扶、精准管理等治贫方式的基础上,倡导扶贫产业要“精准施策”、扶贫工作要“精准到位”、帮扶干部要“用脚用心去丈量”、“唤起群众千百万,同心干”的好方法。

微信图片_20191022091000.jpg

红屋是中央苏区千千万万个红军村中的典型代表,由于历史和区位原因,曾经一度极度贫困。在党和国家精准扶贫政策的推动下,通过几年艰苦努力即将实现摘帽脱贫。为了让红屋彻底摆脱贫困,确保脱贫不返贫,实现小康可持续,驻村第一书记刘磊积极倡导组建成立红屋果蔬合作社。正当签约之时,部分村民由于个人利益反对入股,红军烈属姑奶奶也因舍不得红军爸爸留下的破土屋,出面阻止,成立合作社陷入僵局。刘磊在遭受各种挫折后,用情用心重新找准工作方向,把红色基因融入脱贫攻坚。把红色文化作为产业展方向,获得了全体村民的支持。带领红屋群众走上与全国人民同步奔小康的阳关大道。

微信图片_20191022091114.jpg

该戏热情讴歌了千万个扎根农村的扶贫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苏区精神、百折不挠、甘于奉献的优秀品质。艺术再现了当年苏区干部好作风,当前新时代下扶贫干部的责任担当。历史与现实的对话,牺牲精神和奉献精神的相互交织,一脉相承的苏区精神,使该剧极富感染力和震撼力。

微信图片_20191022091117.jpg


心动不如行动!

快带上家人朋友一起领票吧!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