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群众文化

《趣游章贡》新书发布!“带着书本去旅行”研学游在赣州市图书馆启动

来源:本站编辑发布时间:2020-09-27 00:00:00访问量:


DSC02165.JPG

9月26日上午,由赣州市图书馆、章贡区文广新旅局、章贡区教体局、江西高校出版社客家分社、江西省美协漫画艺委会举办的《趣游章贡》新书发布暨“带着书本去旅行”研学游启动仪式在福寿沟博物馆顺利举行。

活动仪式上,主办单位为“趣游章贡”特邀文化学者、专家周建华、陆川、马国栋颁发了聘书,向中山路小学等参会校方代表赠送《趣游章贡》贴纸书。

IMG_20200926_101307.jpg

《趣游章贡》是在全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赣州召开期间策划选题、组织创作的一本赣州旅游全景亲子贴纸书,由赣州市图书馆组织创作、出版。本书采用了新颖的贴纸粘贴互动形式,以童心的视角来解读赣州历史文化和人文资源,绘制了双江合赣、福寿沟博物馆、通天岩、郁孤台、森林动物园等具有代表性旅游景点,让小读者能够边学边玩,在体验动手乐趣的同时,了解章贡区的文化旅游资源,进一步提高认知能力、拓展想象空间。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