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群众文化

以文化人,全心全意,破解阳光播撒的最后一米难题——党的十九大代表李媛媛在精准脱贫结对帮扶村进行主题教育宣讲

来源:本站编辑发布时间:2019-10-23 00:00:00访问量:

    “我们将不负总书记‘坚定文化自信、把握时代脉搏、聆听时代声音,坚持与时代同步伐、以人民为中心、以精品奉献人民、用明德引领风尚’的殷切期望,自我加压,竭力而为!……让人民群众,尤其是基层群众感受到党的温暖,让党的阳光播撒到每一个角度,在文化新征程上继往开来,再谱新篇!”

微信图片_20191024155316.jpg

        赣州市文化馆精准脱贫结对帮扶村赣县区茅店镇东田村村民广场,党的十九大代表、赣州市文化馆党支部书记、馆长李媛媛铿锵有力的话语刚落,会场便再次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微信图片_20191024155346.jpg

按照市委主题教育办的统一部署,10月23日上午,在本单位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暨上主题教育党课的基础上,李媛媛同志又在精准脱贫结对帮扶村赣县区茅店镇东田村给村里的党员上党课,做宣讲。

微信图片_20191024155407.jpg

       会上,李媛媛同志主要从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是什么、文化人的初心与使命又是什么、文化馆人应该如何“守初心、担使命”三个方面展开宣讲,理论结合实际,结合单位精准贫工作和自身工作成长经历,深入浅出,生动形象地阐述了自己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解,得到了与会党员一致好评,达到了预期的成效。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