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群众文化

党的十九大代表李媛媛同志在本单位进行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暨上主题教育党课

来源:本站编辑发布时间:2019-10-17 00:00:00访问量:

      在全党上下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为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按照市委主题教育办的统一部署,1017日上午,党的十九大代表、赣州市文化馆党支部书记、馆长李媛媛同志在本单位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暨上主题教育党课。

微信图片_20191024155639.jpg      会上,李媛媛同志主要从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是什么、文化人的初心与使命又是什么、文化馆人应该如何“守初心、担使命”三个方面展开宣讲,理论结合实际,结合单位主要工作和自身工作成长经历,生动形象地阐述了自己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解。

微信图片_20191024155708.jpg

微信图片_20191024155718.jpg

      会后,与会党员干部和文化志愿者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宣讲,增强了自己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解,要将初心和使命融入到实践中,要提高服务群众的能力,积极投身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事业建设中。在群文工作新征程上继往开来再出发,勇创辉煌!

微信图片_20191024155738.jpg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