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广播电视及科技

赣州市文广新旅局召开迎接建国七十周年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协调会议

来源:本站编辑发布时间:2019-09-05 00:00:00访问量:

微信图片_20190905172526.jpg

为做好建国七十周年期间我市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及设施安全保护工作,9月4日下午,市文广新旅局组织召开了迎接建国七十周年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协调会议。


市文广新旅局党组成员雷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市无线电管理局、市供电公司,赣州广播电视台,江西省广电网络赣州分公司,市局属江西省七0七电视台、赣州八五二台、兴国微波站等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市无线电管理局、市供电公司等单位通报了各自领域安全工作的态势和要求,赣州广播电视台,江西省广电网络赣州分公司等安全播出责任单位汇报了各单位保障建国七十周年广播电视安全播出所做的工作。前一阶段各单位高度重视,提前部署,落实工作责任制,抓演练、抓排查、抓投入、抓整改,做好了制度、人员、设备等方面的保障。会议指出,下一阶段安全播出工作的重点主要是针对设备设施老化、维护管理不到位带来的风险,信息系统存在的隐患以及可能发生的自然灾害等方面进行重点防范。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始终绷紧安全播出这根弦,加强与相关单位的沟通协调、形成保障安全播出的合力。在建国七十周年重要保障期间,加强维护巡查和值班值守,确保通信畅通,做好应急情况的处置,确保安全播出工作万无一失。

微信图片_20190905172548.jpg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