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广播电视及科技

关于关停地面模拟电视信号的公告

来源:本站编辑发布时间:2020-08-18 00:00:00访问量:

按照省广电局《关于按规划关停地面模拟电视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赣广技字【2020】34号)要求,赣州市自2020年8月30号起启动中央、省、市、县地面模拟电视信号工作。为保证您在关停期间收看好电视节目,请各位无线电视用户立即更新具备接收地面数字电视信号的电视机或机顶盒,调整天线方向就近接收附近高山台站或乡镇站的无线数字化覆盖信号。本次地面模拟电视信号关停工作如对您的收看造成不便,敬请理解。欢迎来电咨询,联系人:刘先生,联系电话:0797-8388387。

地面数字电视接收操作演示教程:https://mp.weixin.qq.com/s/AMQ4GDSzmNgaWOSIiqSYMA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