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广播电视及科技

公 示

来源:本站编辑发布时间:2020-04-09 00:00:00访问量:

根据省广电局《关于做好我省2020年度全国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行业领军人才工程、青年创新人才工程推荐选拔工作的通知》(〔赣广人字2020〕1号)要求,为做好我市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行业领军人才和青年创新人才选拔工作,市局在汇总全市各级单位推荐人选后,经过审核、评选,拟推荐以下人选申报全国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行业领军人才和青年创新人才。领军人才:黎庆琮、刘育华、宋绿林、曹人盛、张  栋(排名不分先后)等5人;青年创新人才:白小龙、胡浩东、黄小明、刘文豪、叶美授、曾祥燕、曾  琪、陈姣玲、朱  琼、周骊娜(排名不分先后)等10人。

对上述人选如有意见,可在公示期内向市局科技科反映(信函以当地邮戳时间为准)。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电话和信函应告知真实姓名。对线索不清的匿名电话和匿名信函,公示期间不予受理。

公示期限:2020年4月9日至4月16日

电话:0797-8388387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经开区金岭大道12号

 

赣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

2020年4月9日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