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广播电视及科技

赣州市文广新旅局召开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广播电视安全保障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编辑发布时间:2019-09-25 00:00:00访问量:

image.png

为进一步做好我市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全保障工作,贯彻落实好中央精神和总局、省局有关会议精神和工作部署,确保国庆70周年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工作万无一失,9月25日上午,赣州市文广新旅局召开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广播电视安全保障工作会议,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文彦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局党组成员雷军主持会议,赣州广播电视台、赣州广电网络分公司、七0七电视台、852台、851台、兴国微波站等单位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一要强化责任意识,充分认识安全播出极端重要性。 安全播出是广播电视工作的生命线。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有一系列的重大活动,有庆祝大会、阅兵式、群众游行、文艺晚会、各种主题活动等等。 做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工作是党和人民交给我们的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是意识形态的重要工作,是当前广电行业最重要的工作,其重要性怎么强调都不过分。 二要正视问题,注重整改,进一步提高安全保障能力。 各单位要落实《广播电视安全播出管理规定》实施细则,逐条逐项对照是否达标。 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和问题,已经整改完成的要坚决防止出现任何反复、任何反弹; 正在进行的要确保在重要保障期前完成; 要有应急措施,并确保应急措施可靠、管用。 要结合《赣州市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应急预案》和本单位应急预案,从整个系统的角度全方位考虑安全播出,熟悉预案,加强演练。 要加强宣传导向管理,加强广告监管,加强传媒机构管理,严格频率频道和播出机构管理,确保广播电视传输规范。 三要加强领导,强化措施,确保国庆70周年安全保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自觉承担起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站在一线、靠前指挥,对重要工作、重大项目和重要环节亲自部署、亲自把关,聚焦、聚神、聚力,确保各项工作做扎实、做到位。 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广播电视安全播出、网络安全责任制,认真履行管理责任、主体责任、监管责任。 要继续发扬广电工作者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要严格执行24小时专人值班,严肃值班纪律。 要强化协同作战,各部门之间密切配合,及时协同采取措施,完成好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各项工作任务。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