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广播电视及科技

江西省广播电视局在我市开展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大检查

来源:发布时间:2021-04-22 10:35:24访问量:

2021414日至15省安全播出检查组一行3人在我市开展广播电视行业安全播出大检查。检查以听取汇报、现场查核和现场演练的方式,从安全播出、网络安全、设施保护、安全传输的组织机构管理和运行维护、监听监看、应急演练、技术系统配置,以及历年安全大检查中整改未完成的项目等方面,分别对市文广新旅局、赣州广播电视台和赣州852台等单位开展检查。

检查组对我市各级单位在迎接“建党100周年”安全播出保障所做准备工作给予肯定,指出下一步要加强消防、反恐的安全演练,与供电、公安等单位形成联动机制。同时强调,安全播出大检查是对播出系统的加强和完善,是对安全播出保障准备工作查缺补漏,是确保安全播出万无一失的重要手段。各单位要对检查反馈的问题及时整改,确保消号。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