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上犹县文广新局稳扎稳打推进“三区计划”工作基层文化人员摄影培训大获赞誉

来源:本站编辑发布时间:2017-08-10 00:00:00访问量:

近日,上犹县文广新局“三区计划”摄影培训(第一期)和摄影公益讲座(第二期)先后在县文化艺术中心举办。县文广新局副科级干部戴辉常、县文化馆馆长李丽分别主持培训并讲话;邀请我县摄影爱好者李伏学为基层一线文化人员授课,分别就《数码摄影基础知识》、《摄影作品欣赏与创作》与大家一起分享交流。“三区”人才支持计划是一项文化惠民工程,是繁荣发展基层文化的重要举措。此次培训针对我县基层群众文化生活不够活跃、发展稍显滞后的问题,有效对接基层群众文化需求,搭建了摄影学习交流平台。文化馆馆长李丽表示,希望通过培训,切实提升基层文化人员和基层摄影爱好者的摄影知识水平,不断激发他们对摄影艺术的热爱和对文化工作的热情,推动他们投入到基层文化服务工作中去,充分发挥他们的示范带动作用,推动建立有思想、有特色、有情怀的优秀基层文艺人才队伍,帮助基层群众真正实现文化“脱贫”,并积极促进我县基层公共文化服务均等化发展。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