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赣州市文广新旅局2019年招募青年见习公告

来源:本站编辑发布时间:2019-07-10 00:00:00访问量:

赣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是市政府主管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工作的工作部门,同时也是赣州市高校毕业生见习基地。因工作需要,现招募青年见习,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募岗位及人数


4人,分配至本单位办公室、规产科、宣传推广科、筹备办工作。


二、招募条件


1、离校2年内未就业全日制高校毕业生或16至24岁登记失业青年,大专以上学历。

2、从未参加过就业见习。

3、政治素质好,思想品德好,工作认真负责、责任心强,能吃苦耐劳,服从安排;身体健康,且无违纪违法行为。


三、薪酬待遇


2100元/月(含见习补助1580元/月,电话、伙食饭卡补助)。

见习期满表现优秀者,优先列入旅游经理人培养计划。


四、见习期限


12个月


五、报名方式


请符合条件人员携带身份证、《就业创业证》、毕业证等材料,从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9年8月1日前到金岭路12号325室报名,联系人:黄圣华,电话:8165059。

 

2019年7月2日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