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大余县博物馆讲解员招聘公告

来源:本站编辑发布时间:2019-06-06 00:00:00访问量:

因工作需要,为确保各项工作有序进行,现委托赣州汇正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现面向社会公开招录编制外聘任制讲解员2名。具体实施方案如下:

一、招聘原则

贯彻德才兼备和"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通过公开考试招聘博物馆讲解员。

二、招聘条件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思想品质和职业道德,有较强事业心、服务意识和乐于奉献精神;

2.普通话流利、音质好、声音响亮、发音标准、吐字清晰、语言表达能力强、善于沟通交流,有普通话水平测试证书者同等条件下优先聘用;

3.具备国家承认的高中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同等条件下有历史学、考古学、博物馆学、教育学、播音主持、旅游管理等相关专业优先聘用;

4.形象:身体健康,品貌端正,止大方,具有亲和力。女性,身高155cm以上,男性,身高165cm以上。年龄:年龄在35周岁以下。

三、招聘程序

发布公告→报名→资格审查→考核→体检→公示→聘用。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一经发现条件不符者,即取消应聘资格。

(一)发布公告

招聘公告在大余县人民政府网站、赣州人事人才网(www.0797rs.com)、赣州汇正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企业网站(www.hzhb0797.com)上发布。

(二)报名

1.报名时间:5月13日—5月17日。

2. 报名地点:大余县博物馆(原第三人民医院)。联系人:苏晓春,电话:0797—8721619。

3.报名要求:应聘人员须持个人简历、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小一寸红底照片2张,学历学位证、学历鉴定、专业技术职称证等原件及复印件参加报名,并填写《报名表》。

(三)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报名时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组织相关人员进行报考资格审查。

(四)考核

1.笔试

笔试时间:初定在5月下旬

笔试地点:大余县博物馆

笔试内容:讲解词、宣传文字撰写;活动策划方案

2.面试

面试时间:初定在6月上旬

面试地点:大余县博物馆

面试内容:主要考核报考者的普通话测试、考官提问、才艺测试、语言表达、逻辑思维、应变能力和组织能力等。

总成绩计算方法:

总成绩=笔试成绩30%+面试成绩70%。

(五)体检

按考生总成绩(即考试成绩加考核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照1:1确定体检人员,因体检不合格而出现的空缺岗位,根据考生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试行)》(国人部发﹝2005〕1号)执行。体检工作由大余县博物馆组织,体检时间和医院另行通知,体检费用由考生自行承担。

(六)公示

招聘结束后会将入围名单在大余县人民政府网公示7天,公示无异议方可办理聘用手续。

(七)聘用

所有聘用人员与赣州汇正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实行劳务派遣。首次签订劳动合同期限为2年,试用期3个月。

四、工作内容

1、博物馆展览和文物景点的讲解接待工作;

2、策划和组织博物馆的教育活动;

3、单位对外宣传工作;

4、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五、聘用人员待遇

(一)讲解员试用期工资1800元/月,试用期3个月。

(二)正式录用后,讲解员工资为2600元/月(含按国家有关规定办理社会保险的费用),其他福利待遇按照工会的标准正常发放。

六、其他未尽事宜由赣州汇正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联系人:刘女士 电话:15070749206 0797-8119872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