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采购

[赣州市本级]赣州康成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关于江西省赣州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赣州市商业楼宇电视视频宣传项目(项目编号:GZKC2018-GZ-C008)的竞争性磋商公告

来源:本站编辑发布时间:2018-12-04 00:00:00访问量:

赣州康成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受赣州市旅游发展委员会的委托,对其赣州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赣州市商业楼宇电视视频宣传项目(项目编号;GZKC2018-GZ-C008)进行竞争性磋商,现欢迎国内符合资格条件的响应供应商前来响应。

(一)项目编号:GZKC2018-GZ-C008

(二)采购内容:

项目名称

主要采购项目需求

数量

单位

预算金额(元)

赣州市商业宇电视视频宣传项目(国内服务)

1、全市商业楼宇电梯电视数量不少于800台;

2、投放周期为1年,视频宣传片播放时长为15秒;

3、视频宣传片在每台屏每天滚动播放次数不少于60次等;

 

1

250000.00

(三)响应方式: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响应。

(四)响应供应商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五)竞争性磋商文件的购买:2018124日至2018年1210日(工作日内)上午08∶30——12∶00, 下午14∶00——17∶00,在赣州康成招标代理有限公司购买,磋商文件工本费200元/本,文件售后不退。

(六)响应截止时间和磋商时间:2018121414:30(北京时间),磋商地点:赣州康成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届时请各响应供应商的法定代表人(经营者或负责人)携带法定代表人(经营者或负责人)其本人身份证明原件出席开标会,签到时间以递交磋商响应文件及法定代表人(经营者或负责人)其本人身份证明原件时间为准,逾期递交磋商响应文件或法定代表人(经营者或负责人)其本人身份证明原件的将不予受理,作无效响应处理。

(七)响应保证金及履约保证金:响应供应商的响应保证金人民币伍仟元整(¥5000.00)(以到账时间为准),须在磋商(北京时间)之前到账,从响应供应商的账户转入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否则响应无效。未成交人的响应保证金,在《成交通知书》发出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无息退还;成交供应商还须缴纳5%的履约保证金,履约保证金由采购人收取,服务期结束无重大违规行为后七个工作日内无息退还。

(八)招标代理服务费:本项目将向成交供应商收取招标代理服务费,具体收费标准详见磋商文件。

(九)政府采购政策:本项目采购将落实小微企业、监狱企业等政府采购政策,具体规定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

(十)联系方法:

采购单位:赣州市旅游发展委员会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市政中心1号楼

联系电话:0797-8398862

联系人: 赖小姐

采购代理:赣州康成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赣州市长征大道2号天际华庭7栋1单元602室

电话:0797-8069118

邮箱125493039@qq.com

联系人:毛女士

开户行:中国工商银行赣州金房支行

户名:赣州康成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账号:1510225509000117003

                                

                             赣州康成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