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采购

赣州市文广新旅局政府采购公告

来源:发布时间:2021-04-16 17:51:51访问量:

项目信息:客家文化(赣南)生态保护实验区宣传服务项目

公告标题:江西日成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关于赣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客家文化(赣南)生态保护实验区宣传服务项目(项目编号:JXRC2021-GZ-C007)

项目联系人:简女士项目联系人电话:0797-8155898

采购人:朱先生采购人电话:13576660161

最高限价(元):500000.00

采购人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岭大道12号

代理机构:江西日成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电话:0797-8155898

代理机构地址:赣州市瑞金路景荣大厦三栋三楼

报名时间及其他信息

报名及标书下载开始时间:2021-04-128:30

报名及标书下载结束时间:2021-04-1617:30

上午:

开标时间:2021-04-20 09:30

最高限价(元):500000.00

公告发布时间:2021-04-09

标书价格(元):200

获取标书地点:江西日成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赣州市瑞金路景荣大厦三栋三楼)

获取标书方式:现场或线上报名(邮箱:982925230@qq.com)

开标地点:江西日成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开标室(赣州市瑞金路景荣大厦三栋三楼)

供应商(或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招标项目基本概况、用途、采购需求、数量、简要技术要求;


详见附件

其他补充事宜:

1、响应保证金及履约保证金:响应供应商的响应保证金人民币壹万元整(¥10000.00),须在响应截止时间之前到账,从响应供应商的基本账户(自然人参加的,从自然人的储蓄账户)转入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否则响应无效。未成交供应商的响应保证金,在《成交通知书》发出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无息退还;成交供应商的响应保证金,在采购合同签订后五个工作日内无息退还;成交供应商在签订合同前缴纳履约保证金,履约保证金为合同金额的5%,履约保证金由采购人收取,履约期结束后七个工作日内无息退还。 2、招标代理服务费:本项目将向成交供应商收取代理服务费,具体收费标准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 3、本项目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本项目采购将落实小微企业、监狱企业、节能、环保等政府采购政策,具体规定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 4、本项目如有补遗或变更,都将在中国采购网上发布公告,并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通知所有购买了竞争性磋商文件的供应商,在法律规定的时间内可对此次招标的相关事宜详细咨询或提出质疑。否则,参与响应即被视为已经充分了解并接受磋商文件的所有要求。 5、疫情期间参加开、评标的要求事项: (1)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将分别对参与项目人员健康情况开展排查,做好排查登记,不得漏排、瞒报。对未按规定履行排查责任,造成疫情传播或其他严重后果的,依法依规进行处理。 (2)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一律不得进入开标评标现场:一是最近14天接触过新冠肺炎疑似或确诊患者的;二是近期有发热、乏力、干咳、气促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可疑症状的;三是现场测量体(额)温超过37.3℃的;四是未佩戴口罩的;五是按照赣州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的规定,来自疫区隔离期未满的。 (3)做好健康信息登记备案。参加开评标活动的供应商代表、评标专家等有关人员应当携带居民身份证及《开评标人员健康信息登记表》(详见附件),除评标专家现场填写外,其他人员均需加盖本人单位公章。《开评标人员健康信息登记表》由政府采购代理机构保存备查。 (4)自开评标次日起14天内,开评标活动参加人员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出现疑似症状被医学观察或被采取其他强制隔离措施的,应立即通知政府采购代理机构、政府采购监管部门。 (5)场内人员全程佩戴口罩,保持适当距离就坐,杜绝人员扎堆聚集、不随意走动。在疫情防控期间,原则上一家供应商只允许一位供应商代表进入开标会现场,以增加开评标活动空间,确保现场人员合理间隔距离,强化现场疫情防控。 (温馨提示:因新冠肺炎防控期间需求,请各供应商提前做好准备,否则将不能参加会议,后果由供应商承担。)

是否限制注册资金:否

注册金额

 万元

合同履约期限:

1、客家文化(赣南)生态保护实验区宣传片2021年8月1日前交付; 2、国家级项目宣传片因诸多非遗项目都与民俗四象密切相关,实施项目的时间周期为一年。

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否

保证金缴纳截止时间:2021-04-20 09:30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