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统计信息

关于荣获国家版权局2016年度查处侵权盗版案件有功单位和有功个人的情况通报

来源:本站编辑发布时间:2018-02-26 00:00:00访问量:

各县(区)文广新局,赣州经开区、蓉江新区社会事务管理局:

2016年,各级文广新局根据国家和省市版权工作的部署,在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工作及“剑网”专项行动中积极作为,查处了一批在全省乃至全国有影响力的侵权盗版案件,取得了丰硕成果。国家版权局对在2016年度查处侵权盗版案件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给予表彰和奖励。现将我市荣获国家版权局2016年度查处侵权盗版案件有功单位和有功个人的情况通报如下:

一、荣获有功单位三等奖   

安远县文化市场管理办公室

于都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

兴国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二、荣获有功个人二等奖   

杨雨露  兴国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

三、荣获有功个人三等奖   

董显祥  江西省赣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尧飞武  江西省赣州市安远县文化市场管理办公室

谭春森  江西省赣州市于都县文广新局执法大队

希望上述获表彰的单位和个人再接再厉,开拓创新,力争为我市版权执法工作取得新的成绩。全市文广新执法人员以受表彰的有功单位和有功个人为榜样,开拓进取,积极努力,进一步加强版权执法工作,严厉查处各类侵权盗版行为,积极推动版权相关产业健康发展,为提升我市版权保护水平作出更大贡献。

 

                             

赣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2017年6月9日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