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统计信息

关于赣州市非物质文化遗产摄影大赛获奖情况的通报

来源:本站编辑发布时间:2019-06-27 00:00:00访问量:

关于赣州市非物质文化遗产摄影大赛获奖情况的通报

 

各县(市、区)文广新局、文联,赣州市群艺馆、赣州市摄影家协会:

为展现客家文化(赣南)生态保护实验区丰富多彩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发挥摄影在非物质文化遗产记录和宣传中的重要作用,在全社会营造保护非物质文化遗产的良好氛围,由赣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赣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赣州市群艺馆、赣州市摄影家协会承办的赣州市非物质文化遗产摄影大赛于2016年1月启动。截止截稿时间,共收集摄影作品568幅。经专业筛选和专家评审,分别评出非遗组、传统村落组获奖作品若干。(名单附后)

希望获奖者和全市广大摄影工作者、爱好者及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从业人员,再接再厉,精益求精,为我市非物质文化遗产留下更多更宝贵的影像资料,为全市非物质文化遗产宣传、保护、传承做出更大的贡献。

 

附:赣州市非物质文化遗产摄影大赛获奖名单

 

 

 

赣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赣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2016年5月24日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