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文创卫专栏

文明创建见行动 无偿献血表爱心—— 赣州市文广新旅局开展2020年度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本站编辑发布时间:2020-10-27 00:00:00访问量:

微信图片_202010271520222.jpg

文明创建见行动 无偿献血表爱心——

赣州市文广新旅局开展2020年度无偿献血活动

 

有一份热,发一分光。10月27日上午,市文广新旅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开展一年一度的无偿献血活动,用行动践行志愿服务宗旨。

献血车前,大家有序排起长队,依次进行信息登记、血液类型检验、静脉采血等环节献血车上是一片其乐融融的景象大家或是从容淡定或是谈笑风生,亦或是笑容灿烂;参加完无偿献血的干部职工们拿着献血证明开心合影,整个献血过程都在轻松、热情的氛围中进行。据了解,献血可以提高人体的造血功能,可以预防缓解血液黏稠度,降低心脑血管病的发生,经常献血还能使骨髓保持旺盛的活力。

文明创见行动,无偿献血表爱心,近年来,市文广新旅局每年都组织干部职工参与无偿献血,用行动彰显文广新旅系统的担当与责任。此次献血活动,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响应,30余人报名参与,现场共采集6000余毫升血液。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