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文创卫专栏

志愿服务暖人心,文明实践树新风—赣州市文化馆召开文化志愿服务总结暨表彰大会

来源:发布时间:2021-04-16 16:14:00访问量:

志愿服务暖人心,文明实践树新风赣州市文化馆召开文化志愿服务总结暨表彰大会

志愿服务是推动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力量,是促进社会和谐的重要角色。4月15日,赣州市文化馆在四楼多媒体教室召开了2020年度赣州市文化馆文化志愿服务总结暨表彰大会。各志愿者团队的负责人、优秀文化志愿者代表以及市文化馆全体干部职工等共60余人参加。

会上通报了2020年度文化志愿服务工作星级团队和先进个人名单,并颁发荣誉证书。表彰了9个三星级优秀团队、14个二星级优秀团队、11个一星级优秀团队,以及65名志愿者先进个人。星级团队代表和先进个人代表在大会上做经验发言。

会议总结了2020年度文化志愿服务工作,并对2021年度文化志愿服务工作进行了布置。2020年,赣州市文化志愿者队伍在市文广新旅局的指导下,文化志愿者克服了新冠疫情等困难,文化馆的志愿服务事业稳步推进,全年开展“百姓大舞台·大家一起来”主题文化活动累计达到159场。2021年文化志愿者将紧紧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条主线,开展各类文化志愿服务活动,不断满足广大群众精神文化的新需求。

会议要求:一年一度的文化志愿者表彰大会,增进了文化志愿者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了市文化馆志愿者服务队伍的凝聚力;希望文化志愿者们能够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让文化惠民服务更深入人心,为建设文明城市贡献一份文化力量!并祝愿2021年文化志愿服务再创佳绩!

与会人员表示将弘扬志愿精神,以典型引领,努力营造“人人争做志愿,人人参与志愿服务”的浓厚社会氛围,丰富和活跃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