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文创卫专栏

市文广新旅局召开文明城市常态化建设工作调度会

来源:${currentUser.inDepartmentName!}发布时间:2021-06-10 15:39:00访问量:

 近日,市文广新旅局召开文明城市常态化建设工作调度会,局分管领导,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局属各单位分管领导、联络员、局创文办的同志参加了会议。会上,对2021年版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涉及局里的工作任务和省、市文明单位动态管理系统的任务进行了布置,对指标要求进行了明确。

   会议要求,一是要精准把握全国文明城市测评方式和测评内容的重大调整,吃透测评标准,找准难点堵点。要克服厌倦情绪、松懈思想,不能有马放南山、兵器入库的想法。要久久为功,驰而不息做好各项安排的工作。二是要统筹兼顾做好涉及我局的市场主体监管、常态化志愿服务、公共场所开放、“路长制”等各项文明创建工作。要增加投入,按照有关要求,补齐硬件上的短板,做好氛围营造。三是要抓好责任落实,进一步完善原有的指挥调度体系,畅通沟通渠道,及时上传下达有关文件资料,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任务。各责任科室(单位)要团结协作,按照任务要求、时间节点不折不扣执行,不踩空挡,确保文明城市复评和省文明单位动态管理工作,资料申报得满分,点位检查不扣分。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