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文创卫专栏

赣州市爱国拥军促进会将成立 面向社会征集会员

来源: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发布时间:2021-11-12 10:58:25访问量:

号外!号外!!赣州市将成立爱国拥军促进会,并面向社会

征集会员。

赣州市爱国拥军促进会是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管的公益组织。其成立旨在弘扬爱国拥军传统,凝聚爱国拥军力量,搭建政府与社会、个人与组织的合作平台,关心关爱帮扶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增强军政军民团结,广泛开展“满怀忠诚讲尊崇,千行百业共拥军”、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等活动,大力宣传先进典型,营造“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职业”的浓厚氛围。

市爱国拥军促进会实行会员制,每五年一届。组织架构包括:党支部,名誉会长,顾问,理事会和监事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会员。内设秘书处、宣传文化处、双拥活动处、关爱帮扶处、志愿服务处等。市爱国拥军促进会以邀请、推荐、申请三种方式,吸纳全市各类企事业单位及社会责任感强、热衷拥军工作、热心公益事业的企业家和社会爱心人士入会。会员入会情况将纳入全国(江西省)爱国拥军企业和模范荣

誉评选范畴。

相关事项咨询及会员预报名地址和联系方式为:赣州市爱国拥军促进会筹备组(赣州经开区金岭西路136号院),联系人:肖先生,电话:0797-8161099,预报名邮箱:gzsagyjcjh@163.com

附件:1.《赣州市爱国拥军促进会单位会员预报名登记

         表》

          2.《赣州市爱国拥军促进会个人会员预报名登记

             表》

赣州市爱国拥军促进会将成立+面向社会征集会员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