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进行时

赣州市文广新旅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编辑发布时间:2019-08-06 00:00:00访问量:

8月5日下午,市文广新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升隆同志主持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对近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省文化和旅游厅办公室关于对原乐平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长李俊违纪处理情况的通报》、市扫黑办8月1日召开的联席会议精神和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市扫黑办主任陈俭生到挂点联系单位调研精神,听取了局属各单位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会上郭安民调研员结合工作中存在问题进行了专题部署。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增强中央、省、市部署开展“扫黑除恶”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做好即将开展的“回头看”各项工作;要严格对照中央、省、市督导组通报问题整改清单,狠抓整改落实,确保各类台账规范、齐全、归档有序;要明确工作任务,落实责任,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纵深发展。 


                        2019年8月6日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