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客家文化(赣南)生态保护区工作会议在大余召开

来源:本站编辑发布时间:2017-06-27 00:00:00访问量:

6月23日上午,客家文化(赣南)生态保护区工作会议在大余县章源宾馆召开。会议总结了近年来保护区建设工作成效,研究部署了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市文广新局局长赖俊贤,局领导彭玲、刘建中,大余县领导何选明、侯霄,各县(市、区)文广新局局长、“非遗”中心主任(或文化馆长)和市文广新局、市“非遗”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大余县、章贡区、安远县、龙南县、赣县区、兴国县、上犹县、石城县文广新局作大会发言;其他县(市、区)作书面发言;刘建中同志布置当前客家文化(赣南)生态保护区建设工作。

会上,赖俊贤局长充分肯定客家文化(赣南)生态保护区的建设工作,同时指出了存在的困难和薄弱环节。他要求正问题,找准差距,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不断加大工作力度,促进保护区建设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一要提高认识,深刻领会新的历史条件下建设客家文化(赣南)生态保护区的重要意义;二要把握重点,增强客家文化(赣南)生态保护区建设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三要强化保障,进一步健全完善客家文化(赣南)生态保护区建设的工作机制和运行机制。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