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关于做好《客家文化(赣南)生态保护实验区总体规划》项目编制调研工作的通知

来源:本站编辑发布时间:2014-01-17 00:00:00访问量:

赣市文广字〔2013〕97号

关于做好《客家文化(赣南)生态保护实验区总体规划》
项目编制调研工作的通知

各县(市、区)文化和广播电影电视局、市局属有关单位:
国家级“客家文化(赣南)生态保护实验区”建设工作已全面启动。其中《客家文化(赣南)生态保护实验区总体规划》由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组织编制,编制单位将于2013年9月3日至18日,组成专家调研组进驻赣州市中心城区及18个县(市、区)进行专题调研。为做好规划编制调研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研方式及内
1.资料收集:
按照《县(市、区)调查表1-9表》《图形及数据资料收集清单》《各县(市、区)社会经济资料收集清单》,提供规划编制所需相关纸质资料和电子资料(现场调研行程中提供)。
2.实地考察:
——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及传承人(全部考察);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及传承人(选取重点特色项目进行考察);市、县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及传承人(选取重点特色潜力项目进行考察)。
——历史文化名镇名村、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围屋、历史建筑等)。
——调研期间处于会期内的重要民俗节庆(如:于都黄屋乾许真君庙会、宁都祭祀火龙神等)。
——非遗展馆、非遗传习所、非遗生产性保护基地、企业。
3.组织座谈:
在各县(市、区)调研后,返回市里组织相关专家座谈会以及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座谈会。
二、行程及考察项目安排
详见《调研组行程及考察项目安排表》(附件二)
三、几点要求
1.高度重视。本次项目编制调研工作是“客家文化(赣南)生态保护实验区”建设的基础和关键。各县(市、区)文广局务必高度重视,做好汇报工作,争得领导的支持;要指定分管领导和工作人员配合调研工作,全力做好本地规划编制工作。
2.密切配合。这次调研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涉及面广,各地、各单位要密切配合,尤其要加强与有关单位的联系沟通,按照资料清单的内容和要求,组织力量索取相关资料,为编制《总体规划》提供数据准、情况明、价值高、依据全的资料。各单位收集到的资料和填好的《调查表》材料等,纸质版材料交调研组带回,电子版材料交调研组的同时,全部发至市局jxsgzswgj@163.com邮箱或2272864599@qq.com邮箱。
3.组织保障。各地要做好接待工作,安排好调研人员的食宿,住宿费原则上由规划编制单位解决,用餐由所在地负责解决。必须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
附:1.调研组成员及市文广局工作人员名单
    2.调研组行程及考察项目安排表
3.各县(市、区)社会经济资料收集清单
4.图形及数据资料收集清单
5.《调查表1-9表》

 


赣州市文化和广播电影电视局
2013年9月3日

 

                                                          
  赣州市文化和广播电影电视局办公室    2013年9月3日印发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