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组织建设

市文广新旅局组织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来源:本站编辑发布时间:2020-09-08 00:00:00访问量:

局机关1.jpg

9月8日上午10时,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向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颁授勋章奖章并发表重要讲话。市文广新旅局机关及局属各单位积极组织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网络直播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讲话。大家纷纷表示:在这场抗疫中,党和国家坚持人民至上,汇聚了抗击疫情的强大合力,各行各业都涌现了无数可敬可爱、无私奉献的英雄,那些奋不顾身的英勇事迹我们将永远铭记。我们将继续宣传学习疫情期间涌现出的动人事迹,讲好新时代的中国故事,让党员干部从中感受中国精神、中国力量和中国担当,为促进文化和旅游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江西省707台图片.jpg

文化馆图片.jpg

851台、852台图片.jpg

兴国微波站图片.jpg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