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组织建设

赣南艺术创作研究所党支部召开9月“学习日”学习会

来源:本站编辑发布时间:2020-09-11 00:00:00访问量:

9月11日上午,赣南艺术创作研究所召开9月学习日学习会议。党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图片1.jpg

会议以3+X模式开展,集体诵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关于意识形态部分节选和《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节选及《永恒的初心一一赣南苏区红色故事》之《党就是我的生命》。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十九讲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十一专题铸就中华文化新辉煌第二部分自觉承担起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及《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随后,党支部书记着重传达了8月26日市局召开的“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和统战工作半年汇报会”精神,强调要落实用市局领导讲话精神指导推进艺研所下半年的党建、党风廉政建设与意识形态和统战工作;支部纪检委员传达学习了《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加强监督执纪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工作意见》及通报了我市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事件问题。围绕学习内容开展了交流发言。会议还组织学习了市局机关党委下发的《关于开展向廖建东同志学习的通知》文件。

图片2.jpg

最后党员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的下载电视视频。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