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组织建设

市文广新旅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来源:发布时间:2021-04-19 15:24:00访问量:

4月16日下午,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组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原沈阳军区某部政治部主任、于都县长征源宣讲团团长葛江洋作《中国共产党的百年担当》专题讲座,全局系统党员干部及结对共建社会组织党支部党员300余人聆听了此次讲座。

讲座上,葛江洋同志围绕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和发展历程,以丰富史料和大量图片,生动解读了“中国为什么会发生革命”“中国为什么会产生共产党”“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从而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客观必然性,使全体听众切身感受到了在中华民族最危难的时候应运而生的中国共产党从无到有、从弱到强所走过的曲折道路,认识到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经历了一次又一次血与火的考验,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深刻感悟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

精彩活泼的讲座鼓舞了广大党员干部牢记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增强自信自觉,不断推动赣州文旅事业再上新台阶,在奔向第二个一百年的征程中砥砺前行。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