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组织建设

市文广新旅局召开4月份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来源:发布时间:2021-04-03 20:17:00访问量:

4月2日,市文广新旅局召开4月份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文彦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局属各单位党政负责人、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以3+X模式开展,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十四五”规划中关于文化建设需要把握的几个重要问题》和省委整改工作会议精神;再次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十四届六次全会、市纪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2021年全省广播电视工作要点》、市委深改委第十次会议精神、吴忠琼同志在市委深改委第十次会议上的讲话。与会人员集体诵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二十八讲第八部分 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节选和《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第二章责任内容第六条),还讲述了红色故事《回望峥嵘岁月读初心——发生在赣州红土地上的经典革命故事》之《鸡是群众的,蛋也是群众的——毛泽东“还礼”》。



会上,相关同志围绕学习内容作了中心发言和交流发言。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