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组织建设

市文广新旅局召开6月党组理论学习 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来源:${currentUser.inDepartmentName!}发布时间:2021-06-04 16:05:00访问量:

6月4日,市文广新旅局组织召开了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局党组成员、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以及局属各单位党政负责人、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


图片


会议采取“3+X”模式进行,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求是》杂志发表的《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 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学好“四史”,永葆初心、永担使命》重要文章、习近平关于安全生产的论述和指示,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和赣州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上级有关深化改革工作和建党一百周年大庆相关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和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的相关文件及《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会议专题学习了《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和《中国共产党简史》部分章节内容。


图片


会上,与会人员还集体诵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九讲),讲述了红色故事《回望峥嵘岁月读初心——发生在赣州红土地上的经典革命故事》之《党是心中的太阳——孙春秀被誉为于都的“刘胡兰”》。领学同志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作了中心发言,部分同志围绕史学习教育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市文广新旅系统党员干部要深化党史学习,让党史知识入脑入心,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同时要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在庆祝建党100周年之际,发挥好共产党员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立足本职,确实做好安全生产、党史学习教育和文物保护等中心工作。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