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组织建设

市文广新旅局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专题工作部署会

来源:市文广新旅局发布时间:2021-10-25 11:35:20访问量:

1020日,赣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专题工作部署会,总结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对下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进行再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人选李俊锐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局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的通知》,听取了领办任务的科室或局属单位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情况汇报。研究审定了《赣州市文广新旅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阶段性成果材料》和《赣州市文广新旅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实施方案》(修改稿)。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市文广新旅局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文旅惠民、产业发展、公共文化服务、职工关怀和社会公益方面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

会议要求,文广新旅系统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问题意识、责任意识、情感意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立足本职为群众办看得见、摸得着、可感知的实事好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深化,让老百姓感受到党史学习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同时要切实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在满足市民游客需求和推动事业产业发展的实践中,切实担负起市第六次党代会明确的职责任务,高起点谋划和打造全国著名红色旅游目的地,奋力拼搏,真抓实干,以高质量发展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