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组织建设

市文广新旅局召开“三化”建设提质增效和质量过硬工作交流会

来源:${currentUser.inDepartmentName!}发布时间:2021-11-18 11:14:26访问量:

11月16日,市文广新旅局召开“三化”建设提质增效和质量过硬工作交流会。会上14个在职党支部展示了精心制作的“三化”建设PPT,采用“对比式”讲解的方式对工作成效进行了分享与交流,这为下一步推动我局党“三化”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议指出,根据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要持续巩固基层党建“三化”建设成果,常态化推进落实各项任务。今年是“提质增效年”,各党支部要把“三化”建设作为提升党建工作的重要抓手,作为全方面展示党建年度工作的重要“窗口”,要及时更新调整PPT内容,全面提升基层党建水平。

会议强调,各党支部要通过“党建+业务”,不断推动业务工作上台阶,不断增强战斗力、号召力、向心力,让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得到更好发挥。

会上还对近期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