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廉政

市文广新旅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转化暨整改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currentUser.inDepartmentName!}发布时间:2023-11-27 17:30:11访问量:

   1127日,市文广新旅局党组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转化暨整改整治工作推进会。市委主题教育办联络二组邓广银、廖子薇同志到会指导。市文广新旅局党组书记、局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李俊锐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全局县处级以上领导、相关科室(单位)负责同志、局主题教育办同志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第二批主题教育调研成果转化暨整改整治工作推进会精神,通报了市文广新旅局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检视整改专项整治工作推进情况,县处级领导干部依次作了交流发言。

          

邓广银在指导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市文广新旅局开展主题教育取得的成绩,对下一阶段主题教育提出具体指导意见: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抓好调研成果转化和整改整治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抓好成果转化,切实做实调查研究“后半篇文章”;要勇于动真碰硬,加快推动整改整治落地见效;要聚焦中心任务,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加强组织领导,不断把主题教育引向深入。

会议强调,要贯彻落实好全市第二批主题教育调研成果转化暨整改整治工作推进会精神,以更高的站位、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推动文广新旅系统主题教育不断取得新的更大成效。要持续深化理论武装。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中之重,完善学习计划,持续抓好党员领导干部个人自学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抓实抓好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究制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措施。要持续推进调研深化和整改整治。结合17名领导干部的调研报告,聚焦梳理出的问题清单、专项整治项目和民生项目,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和工作措施,把“问题清单”转化为“成效清单”,高质量推动调研成果转化运用,确保整改工作在12月底前取得实效。要持续推进建章立制。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持续巩固深化整改整治成果,在制度完善,狠抓执行上下功夫,用制度管经常、管长久、促团结、强履职,把主题教育中形成的好的做法、好经验固化下来,形成常态长效机制。要持续推动文旅发展。认真筹备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以有力措施抓好整改落实,不断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凝心聚力促发展,驰而不息抓落实。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