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廉政

市文广新旅局召开3月份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3·23”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currentUser.inDepartmentName!}发布时间:2024-03-22 16:31:00访问量:

322日,市文广新旅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3·23”警示教育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俊锐主持,局党组成员、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局属各单位党政负责人、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会。

            

  会上,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以及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全国两会精神,中央、省、市深化改革委员会精神等,同时观看了专题警示教育片,开展了“3·23”警示教育活动。

                

   会议强调,一要不断筑牢忠诚根基。要以理论学习夯实忠诚,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不断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际工作,确保文化和旅游事业发展的正确政治方向。

  二要营造良好政治生态。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努力锻造政治强、业务精、务实担当、清正廉洁的过硬文旅队伍。常态化开展警示教育,利用典型案例以案为鉴、以案促改。深入开展政治谈话、政治家访,强化政治监督。加强对年轻干部的教育管理监督,突出抓早抓小、防微杜渐。

  三要持续推动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抓好优机制、优作风、优服务,以高质量党建工作为引领,推动党建工作与文广新旅中心工作有机结合,推进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学习借鉴湾区党建先进经验,结合实际,创新创特,做好景区服务质量提升、纾解帮扶文旅企业、服务乡村振兴等民生实事,推动党员干部在服务市委中心大局及为民办实事中当先锋作表率。纵深推进“四强”党支部和“示范点”建设,持续实施党建质量过硬行动。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