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廉政

市文广新旅局召开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来源:${currentUser.inDepartmentName!}发布时间:2024-03-22 16:38:00访问量:

3月22日上午,市文广新旅局召开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俊锐出席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局机关党委委员、局机关纪委委员、局属各党(总)支书记及支委委员、党员干部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市2023年度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精神,通报了2023年度党建工作情况,局属各基层党组织书记依次进行述职,参会人员对局属基层党组织书记进行了民主测评。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俊锐就抓好今后抓好党建工作提出几点要求。

李俊锐指出是要着力深化理论武装,不断筑牢思想根基。要坚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中加强政治历练和党性修养。持续深化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深化“四强”党支部建设,更加自觉地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二是围绕中心大局,促进党建业务融合发展。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大局,是党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我们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落实机关党建主体责任为牵引,强谋划、重部署一体式推进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防止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割裂开来。做实基础性工作、做优服务性工作,做活融合突破性工作,积极探索更富有文旅特色、更加活力有效的党建品牌。

三是要压实党建责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树牢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各党(总)支部书记要切实扛起第一责任人责任认真贯彻落实并带头遵守党章党规党纪,常态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八小时以外”监督,切实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加强对重点岗位、重点人员的监督提醒,不断增强党员干部廉洁意识,筑牢廉洁防线要健全正向激励机制,加强党内关怀帮扶,凝聚共识,团结力量,不断巩固和发展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