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群团建设

赛出最美的一片“红”

来源:本站编辑发布时间:2019-05-30 00:00:00访问量:

5月22日至24日,赣州市首届妇女运动会隆重举行。市文广新旅局组织了局机关局和属单位艺研所、图书馆、博物馆共41名女干部职工,参加了跳绳、跑步、迎面接力、乒乓球、羽毛球等团体及个人共14个项目的比赛,荣获了团体项目“ 60米迎面接力”第七名,个人项目“单人跳绳”第三名,特别是开幕式入场表演整齐划一、英姿勃发,尽情彰显我局妇女同志阳光、健康、快乐的风采,受到了组委会一致好评,荣获“优秀组织奖”。

  “赛场竞芳华,建功新时代”通过此次妇运会,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凝聚了人心,增进了友谊,收获了欢笑,是赛场上最美的一片“红”。妇女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今后要大力弘扬体育赛场精神,在工作岗位上奋力拼搏,为文旅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注入强大力量,在各自岗位上争先创优。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