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群团建设

市文广新局开展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8周年系列活动

来源:本站编辑发布时间:2018-03-14 00:00:00访问量:

为了纪念国际妇女运动108周年,市文广新系统开展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3月9日上午,局妇委会组织文广新系统妇女职工开展“造林绿化 义务植树”志愿活动。在现场,有的挖坑,有的栽树,有的培土,有的浇水……下午,还开展了“我健康 我运动”拔河、转呼啦圈、跳绳等体育活动,大家热情高涨,积极参与,拥抱自然,快乐运动、体味健康生活,充分展示了我局妇女职工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妇女职工度过了一个非常有意义的节日。

局妇委会开展“造林绿化 义务植树”志愿者活动

局属各单位妇委会积极开展了各项活动。市博物馆妇委会开展“与美丽为伴 携幸福同行”崇义阳岭徒步行和崇义博物馆调研参观活动。市图书馆妇委会组织全体职工观看爱国主义教育电影《厉害了,我的国》。市文化馆妇委会开展三八节干部职工登山活动。市艺研所妇委会组织女职工积极参加市妇联举办的“移风易俗、乡风文明”群众喜闻乐见文艺汇演。市美术馆妇委会举办《“翰墨芳华”赣州市女画家作品展》,本次展览共展出91件赣州女画家作品,吸引了众多市民参观。

市博物馆妇委会开展“与美丽为伴 携幸福同行”崇义阳岭徒步行和崇义博物馆调研参观活动

市图书馆妇委会组织全体职工观看爱国主义教育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市文化馆妇委会开展三八节干部职工登山活动

市艺研所妇委会组织女职工积极参加市妇联举办的“移风易俗、乡风文明”群众喜闻乐见文艺汇演

市美术馆妇委会举办《“翰墨芳华”赣州市女画家作品展》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