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群团建设

市文广新局召开群团工作座谈会

来源:本站编辑发布时间:2018-05-03 00:00:00访问量:

近日,市文广新局召开群团工作座谈会。会议总结交流了2017年我局群团工作的经验做法,听取了对加强和改进群团工作的意见建议,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会上,局工会、团委、妇委会和局属各单位工青妇就群团工作做了交流发言。局调研员、机关党委书记、工会主席周丽萍同志主持会议,局工会委员、局团委委员、局妇委会委员,局工青妇和局属各单位工青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始终把提高政治站位作为群团组织和群团工作者的第一要求,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要创新开展群团工作。要加强工作创新,善于应用新方法,搭建新载体,不断丰富群团活动内容。三是要加强自身建设。群团组织要自觉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以改革创新精神加强自身建设,创新体制机制、组织模式,积极创先争优,坚持廉洁自律,不断增强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